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文中心

【重要公告】111-2語文中心選修課(可抵免畢業門檻「英文」課程)

各位同學好: 111-2學期語文中心選修課(可抵免畢業門檻「英文」課程) 有許多同學對畢業門檻新的修課方式還不太清楚,請詳看這篇說明。

※選擇畢業門檻配套措施:

🛑請注意必須考過一次公開英文檢定測驗,才可參加。

👉若參加學期間修課,因是109年5月修法通過,所以語文中心認可之可抵免畢業門檻「英文」課程,從109-1學期的課開始認定。在之前的學期開課的課程都不算是語文中心認可可抵免課程。

⭕️每學期都會公告認定之英文課程。因有四技班,所以與初級相關課程,只能四技班別抵免認可。"但"如果大學部是純粹修課不是用來抵免門檻的,也可修課。

⭕️若修畢6學分,請帶著1次未通過成績單及修6學分的英文自由選修課之學期成績至語文中心辦理抵免畢業門檻。

111-2抵畢業門檻

🔺中級英文聽說訓練、中級英語聽力此兩門課程課程綱要如附件,請同學參閱。

語文中心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