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文中心

【比賽資訊】國立聯合大學110學年度向時尚大師致敬英文簡報比賽

海報

一、活動名稱:向時尚大師致敬英文簡報比賽。

二、 活動主旨:本活動旨在使本校學生擴展國際視野,使學生了解時尚不僅僅是一種物質樣式或是一種消費模式;它包含獨得的美學素養,更不失為人類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的精神。它帶領人們品味生活及引領潮流。透過了解時尚大師的成長經歷及品味追求,進而能豐富自身的人文、美學素養。

三、 活動目的: 本活動目的鼓勵學生透過本競賽,提升簡報技能並提高英語表達溝通能力。

四、 活動時間 :自 110 年 10 月 25 日 08 時 00 分 起 至 110 年 11 月 16 日 17 時 00 分 止

五、 活動地點: 採線上繳交英文作品,並以Youtube影片網址上傳之方式辦理 。

六、 指導老師:楊中玉老師、呂宜玲老師、林佳潔老師、王思涵老師。

七、 主辦單位: 語文中心。

八、 協辦單位: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九、 活動對象: 本校任何對提昇簡報力及與英語溝通能力有興趣的學生,可以以個人名義或組隊參加(一組以五人為限)。

十、 預期人數: 40人。

十一、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uvBunB1p1VDRDuR6


十二、比賽辦法:請詳見附件。

十三、活動專線:037-381708 楊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