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文中心

【測驗公告】109學年度CSEPT大學校院英文能力測驗

各位同學好:

 

109學年度CSEPT考試訂定於109年12月19日(六)舉行,本校學生皆報考第一級,注意事項如下:

A.網路報名途徑及資訊:10月5日公告語文中心網頁 https://lc.nuu.edu.tw/

B.網路報名期間:10月19日 早上9:00 起~11月11日 下午5:00止

C.繳費方式:網路報名後,不符合補助資格學生需自行前往超商、郵局繳費或由ATM轉帳,才算報名完成。

**大一新生生:由學校補助,可免費報考不須繳費。 為保護個資,請同學自行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g.lttc.org.tw/CSEPT/ 本次考試不接受補報,逾期未報名成功者,請自行負責。

●大一新生入學前已通過畢業門檻者:可自行決定是否報名,同享免費報考。

●大二以上學生及已申請過補助者:本次測驗須自費,請自行完成網路報名後、再前往超商、郵局繳費或由ATM轉帳,才算報名完成。 (不確定是否申請過補助者可至語文中心詢問)。

**貼心叮嚀:非大一生:請自行網路報名,再前往超商、郵局繳費或由ATM轉帳,才算報名完成。 報名流程請詳見圖,或語文中心官網https://lc.nuu.edu.tw/。

語文中心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