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文中心

【比賽資訊】1082數位海報設計暨英語簡報比賽

ImgDesc

國立聯合大學108學年度 「 數位海報設計暨英語簡報比賽 」

1、主辦單位:語文中心

2、活動宗旨:透過介紹不同的國家使學生了解不同文化習慣及人文 風情,及學習保有客觀的態度尊重民族差異。 此外,結合創新科技亦是本活動宗旨,因此學生必須將結合虛擬數位科技及語文學習,使之迎合科技時代所需的思維及創意。

3、參賽資格:凡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限額共10組,每組4-6人,額滿為止。

4、報名收件期限:2020年6月3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上網完成報名手續。 2020年6月3日下午一點至三點為評審審閱日期。

5、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SX75WPw4pug3LLpy7

6、比賽方式: 數位海報製作完畢後請上傳至雲端本活動報名網站登錄,始完成報名手續。

7、比賽規則:請見附件一

8、評分方式: 1) 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發音、語調、流暢度、準確性) 50% 2) 影片內容(切題度、創意性、組織結構、視覺設計)30% 3) 數位海報 (創意性、科技性、美感) 20% 註: 若遇有同分情形時,以上開評分標準項目依得分高低順序排序(即 1 > 2 )以決定名次

9、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期限內完成報名手續即可。

10、獎項:第一名:獎狀乙紙及禮券 1500元 第二名:獎狀乙紙及禮券 1200元 第三名:獎狀乙紙及禮卷 900元 入選獎:獎狀乙紙及禮券 500元(共叁名) (若遇同分者則平分該禮券)

備註:若有疑問,請洽分機1701,楊小姐。

語文中心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