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文中心

【測驗通知】108-2學期資料庫英語測驗資訊

108-2學年度「英文資料庫測驗」公告

  1. 測驗日期:109/3/11、3/18、3/25、4/22、4/29、5/6、5/13、5/20、5/27、6/3,共計10次(均為週三中午辦理),每場限40人報考。
  2. 測驗時間及地點:12:30-15:00,二坪校區產研大樓7樓H1-706教室。
  3. 測驗題庫及範圍:全民英檢初級1-5回(四技部)、全民英檢中級1-5回(大學部),題庫練習網址:https://easytest.nuu.edu.tw/
  4. 報名資格:未達英語基本能力門檻標準之大四在學學生,報名現場必須提供兩年內參加英檢公開考試未通過之證明,未現場提供者不得報名。
  5. 報名時間:於每次測驗前4個工作天(考試前一週星期四至考試當週星期二的每天𝟏𝟎:𝟎𝟎-𝟏𝟒:𝟎𝟎之間),每場限𝟒𝟎人報名,額滿為止,不接受考試當天報名。
  6. 報名地點:二坪校區產研創新暨推廣大樓7樓語文中心
  7. 報名費用:現金250元。
  8. 繳費時間:依附件開放繳放時間所示。(如未在繳費時間繳費,恕不受理)
  9. 繳費方式:於開放繳費日期及時間至語文中心繳費。
  10. 繳費地點:二坪校區產研創新暨推廣大樓7樓語文中心。
  11. 通過標準:按全民英檢規定初級及中級測驗,聽力及閱讀兩項測驗成績總和達160分,且其中任一項成績不低於72分。

*因應考教室座位有限,若每場人數已達上限,則不予受理報名。

*如未應考,恕不退費。但測驗當日若因臨時重病或受傷住院、收到國家徵召令或遇三親等內喪事者,可於測驗後一週內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語文中心提出延期或退費申請。

 

 

 

 

語文中心 敬啟

¯

 

瀏覽數: